六曲

自由作家,不定期更新文章照片

【小说连载】共看蜻蜓蛱蝶飞9

前文请走↓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
第九章

「你脑子整天都在想些什麽啊?嗯?」歧杏揉了揉育塘的头发「一国公主和皇子私奔成何体统?一定会闹的满城风雨,过不久就会曝光,还会留下不贞的映像。」

「何况我是一个公主,在上位者还是有要有责任心的。」莫珠接下去「至於其他就都是看缘分了。」

「我们活在顶端,在接受其他人的供养及向往以外,还必须对自己的国家和身份负责。」歧杏看了一眼莫珠继续说道「王就是王,王族的女儿也只能嫁给王,杉杉是二子,是不会成为王的。」

「哈...为什麽明明是兄弟,个性却大相迳庭呢?」莫珠苦笑「一个灑脱不羁,一个阴沉不定。」

歧杏的泰然处之和莫珠的云淡风轻都有点让育塘难以接受,看着渐渐偏移话题的两人,他忍不住问道「那今天要是你们国家的任务是派你们来杀我你们会怎麽做?因为责任心所以答应吗?」

「不,我们的意思不是这样...」莫珠有些惊讶的安抚育塘。

「塘塘你冷静...」歧杏也有些错愕

然而,育塘好似根本没听见他两说的话,他越说越激动

「那只鹿根本痴情种,从小到大就喜欢你一个,那麽多年了,已经不是单恋,却因为你们说的什麽责任心而放弃,这样对他公平吗?对他的责任心又当如何说起?」

此时,激动说着的育塘丝毫没有注意到门口有一个身影渐渐靠近,继续说下去。纵然歧杏马上阻止,育塘的话已脱口而出「难道,你们一定要钏妹妹的事重演才甘心!?」

那人步伐微微一顿

「丝...丝哥哥。」莫珠声音有些微弱的叫着

「嗯。」音线不高不低,却有种压迫感,不,就连这个人站在一旁,都散发出不容忽视的强大存在感。

歧杏站了起来「丝泉。」简单的问候却流露出一丝抱歉的意味「欢迎,我还在想珠妹妹到底怎麽过来的呢。」他眼尾一挑,已经有些人注意到这角落不同寻常的气氛「我们换个地方说?」

丝泉看了他一眼,颔首

歧杏拉着还有些惊讶的育塘率先步出客栈,四人一起朝某个地方走去

离开客栈後,他们到了下榻的驿站,几个人进了去

小廝上来说道「歧大人,有一个男子从中午就来了,说是要找您,现在在客房候着,您是否要见他?」

「见我?」歧杏一皱眉头,看了眼其他人,说「请。」

不一会儿,一个穿着蓝色素布衣裳的男子走了进来,环视了一眼房内後,作揖道「见过各位,我是祥烽。」

好似没有注意到房里每个人都瞬间沉了脸,依然笑笑的说「正好饿了,来这里蹭个饭。」

说完便自顾自的走到桌边坐下,问「你们在聊什麽啊?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啊,不用管我,你们继续啊!」

歧杏第一次体会到什麽叫做无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来更文了

嘛,剧透一下,因为情节真的有点满(捂脸)

女主还没有出现呦~

我更的不勤又渣文笔

真的谢谢有在看的大大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