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曲

自由作家,不定期更新文章照片

【小说连载】共看蜻蜓蛱蝶飞7

第七章

「呼哧...呼哧..嗯..哧,嗯嗯,这真是太好吃了!」一手拿着香椿鸡蛋饼,一手舀着皮蛋瘦肉粥,嘴里吃着汤面。

歧杏一进门看得到就是这个景象,脸上不禁带了微笑,眼角里的笑意满满的溢了出来

「慢慢吃,又没人跟你抢。」

「唉,你不懂,美食当前谁还会等啊」

「是是是,我是不懂,但你小心别噎着了。」

「唉,又不是小孩子,谁还咳...咳咳..咳咳...」一句话都没说完就咳起嗽来。

「喝点水。」歧杏一边拍着背,一边递过一杯水,真是不能让人省心的家伙

「咳..谢...谢...谢谢...你啊咳...」

「先不要说话。」男子继续轻拍着他的背

过了好一会儿「咳..嗯嗯,我没事了,谢谢你啊歧哥哥。」太子塘小声的说「刚刚被骨头噎到嘿嘿...」说罢,对着眼前人傻笑

「嗯。」歧杏温柔的看着他

「唔…对了,你刚刚出去干嘛?」太子塘觉得自己快招架不住,连忙转移话题

「你很在意?」歧杏好像不准备放过他,笑吟吟的问

「哼,我一个堂堂爷们才不在意,该干什麽干什麽去。」

看着眼前言不由衷的人,歧杏笑笑「去见土皇了。」

「父皇?你进宫了?不对啊怎麽可能,那麽远,依你的轻功来说,也不可能赶回来的。」

「哦?意思是我轻功不好喽?」男子斜着眼逗他

「不不不,哪敢啊,您轻功最好,土国第一,不,全界第一好。」

歧杏听了这个有些夸张的恭维话还是很高兴「全界第一我还不敢当。」想起一个人,在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「没有,皇上去别院了。」

「哈哈,父皇也跑出宫偷懒,那我也不用顾忌太多了,一定得给他大玩特玩一顿。」

「嗯。」歧杏笑着回答。反正现在自己是有家归不得,不如在这陪陪他游山玩水。

「啊!差点忘了,这是刚刚坎送来的,你看。」

坎是太子育塘从小就配在身边的信鸽,这次出来并没有带着,大概是哪个大臣寄来的吧,歧杏一边想,一边接过那薄薄的信笺

「秉太子,水国泉公子来过,留了一个箱子给您跟歧杏大人。」

丝泉?歧杏眼光一动,不知道他怎麽忽然来到土国了。

「欸欸,歧哥哥,丝泉怎麽知道你在这啊?」育塘边嚼着饺子边问

对於丝泉知道自己在土国事,歧杏一点也不惊讶,他的本事自己是了解的,重要的是他这次来的目的。

「嘿,歧哥哥,你说丝泉给咱们送来什麽呢?会不会是好吃的?」育塘发挥吃货本色,开始猜测「水国的冰糖酥可好吃了,还是雪花糕?要不然...」育塘自顾自的说了起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颓废了几天的我还是照约定码完字了

啊啊,最近生活过得太懒散www

好累哦,希望能不用学校啊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