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曲

自由作家,不定期更新文章照片

【小说连载】共看蜻蜓蛱蝶飞6

第六章

「丝哥哥,我们到底来干嘛啊?」在泉公子的车驾内,一个着素布衣裳的女子一边摇着手上的扇子,一边念念叨叨「因为接到宇钏姐姐的信让我去玩几天,谁知道你一早就把我带到土国,都走了一天了,无聊就算了,现在居然又要进宫!塘哥哥也不在皇宫里...」瞟了眼身旁仍一脸面瘫的人,声音越来越小「真不知宇钏姐姐整天怎麽过的,连一句话都不会说...」

「在外面叫她宇。」

「你..你你...刚刚是说话了吗?」女子长大嘴巴,指着男子「天..天啊,你说话了欸!哦哦哦,终於让你这个冷面王爷说话了,我算不算天才呢~」女子兴奋的摇着扇子。

男子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人,问「知道了没?」

「齁齁齁,又说了,我真佩服我自己啊!」女子又兴奋的摇着扇子,结果一不小心扇子脱手而出,掉出轿子「啊哦啊,我的扇子!」

正当女子准备爬出轿子时,轿外的侍者已经将东西送了进来「大人,您的扇子。」

男子没说话,只是敲了敲轿门,侍者就退下了。

「你的生活就这麽无趣啊。」从一开始的惊讶,到现在的司空见惯,女子无语的看着男子手里的扇子「谢谢啊~」

没想到男子举起了扇子,再次问了「知道了没?」

这是女子终於想起男子的问题,连忙点了点头「嗯嗯,知道啦。」

男子这才把扇子拿跟她

「对了丝哥哥,你等下进去也要蒙面吗?」歪头看着眼前的男子,想,这破布可真碍眼,都把我丝哥哥英俊的外表给遮住了。

想到民间流传的一首歌谣:杉郎猗猗,塘郎傅粉,烽郎倜傥,杏郎俊逸,栈郎掷果,镶郎风流,唯独泉郎萧萧似清风。

哼,什麽萧萧似清风,那是你们没眼福,要我说,除了烽哥哥外,杉郎太柔弱 ; 塘哥哥太嗲气 ; 杏什麽郎的我没见过,但想必也没泉哥哥好看 ; 栈哥哥太幼稚了 ; 镶郎!?哼,那个花心大萝卜。泉哥哥最好看了,就是话有点少...

想到这,那女子可怜兮兮的看着男子「泉哥哥,我们到底进去不进去啊?一直呆在轿子里都快把我憋死啦~」

男子低头,没出声。

这时,侍从来报「皇宫应是无人,请问您是要在这里住下,还是?」

男子面向女子,淡淡的开口「育塘跟土皇都不在宫里,我们今晚就回去。」

「好耶,终於可以回家,泉哥哥,我先睡一会儿啊,累死我了。」女子打了个哈欠,头一歪就睡了过去。

男子喃喃自语「杏,应该已经见到塘了吧。」看着眼前的睡颜又念道「看来木王最近很忙啊。该找个时间拜访一下了。」

嘴角牵起冷笑,在黄昏暮色下,一行人慢慢回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更文了~

突然发现剧情推展真的有点迟缓啊...

不过,目前为止还是有在预定的走线上哦

评论

热度(4)